小八八八八

《你回来以后》

(时间线是伽爷回来的当晚,4451爆炸以后伽爷和小心回家)

伽罗刚刚关上门,转身被小心勾住脖子抱个满怀。小心用尽全身力气搂住伽罗脖子,手因为用力而发抖。

那样的迫不及待。

衣服洗涤剂的香味,伽罗下巴蹭了蹭小心柔顺的发顶,“别怕”

小心把头埋进伽罗颈脖之间,真实的温度,真实的话语,真实的爱。思念终于有了尽头。在无数个厚重而沉默的浓夜,对他的思念像是从骨子里生长开来,一圈圈勒紧心脏。发了疯的刻进骨子里的爱,突然被抽去灵魂的痛,在每一个磅礴的雨夜里把小心撕扯成两半。小心有时候在想,真正的小心恐怕早死了,死在伽罗死的那一天,死在星星球的蓝天下。坠入地狱也好,升上天堂也罢,只要是伽罗去的地方,紧紧跟着就够了。

世界上最好的,是爱而不得。

“别怕”伽罗安抚道,手抚上小心后背一下下安慰。“你今天很累了,先去洗澡吧”伽罗感到衬衫被温热的液体沾湿,一阵心疼,揉揉小心的头。根本都不用想,这些年来,这个小孩对外表现的都是,我没事,我很好,我只有一点难过,我为他骄傲。可伽罗知道,他比谁都要真正难过,他是怎么哭的,是怎么拿着照片说话的,怎么在在梦里喊他的名字醒过来的……若不是切肤的痛,怎么可能在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不顾一切扑上来?

哄了好久,小心才从伽罗身上下来。小心洗澡,伽罗搬个小板凳坐在浴室门口。是小心要求的,不要离他超过两米远。小心在梦里眼睁睁看着坐在身边的伽罗说,那不是梦,是真的。

那不是梦,是真的。

他有多怕这是个梦,彻夜彻夜想念的人,突然化作光斑消散,他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舍得放手。

哗哗的流水声,“嗯?哦,对,是我,伽罗,明天下午两点是吗?好的,我会准时到场的,”伽罗拿着小心手机,看了一眼浴室门,“能帮我在第一排排留个座位吗?嗯,好的,谢谢。”

战神回来了,召开新闻发布会,提高公众安全感。伽罗只需要拿好别人写的稿子,站在镜头下念一遍就好。十分钟后,浴室的门拉开,热气铺面而来,小心微红的肌肤,湿软的头发。“我和你一起去”伽罗点头,喉结滚动。

公交车,伽罗小心坐在后座。伽罗身边黑色的包里面放了两本高考必刷题,一本数学,一本物理。小心歪头靠在伽罗肩膀上补觉,伽罗放下手机,随手拿起数学必刷题开始看,时间是真的过了很久吧,新闻里女星生小孩了,他离开时她还没结婚。星星球获得文明星球了,他离开时文明星球的概念才刚刚提出。小心升上高三了,他离开时才刚刚中考完,考到了好的高中,有些得意的样子。伽罗随便翻翻,熟悉的字迹在书上整整齐齐,伽罗不禁想到了小心认真做作业的样子。高三时间肯定很紧张吧,要不是实在赶不及怎么会出来一趟还要带作业。伽罗手被小心握住,阳光在小心身上投下好看的剪影,伽罗低头却看见了小心心里深不见底的恐惧。

别怕,我回来了。

枯燥乏味的发布会,也只有花心会喜欢吧。小心坐在软座上看着伽罗念稿子,摄像头,麦克风,举着牌子的记着,小心盯着伽罗开始回忆英语课文。伽罗念完放下稿子,一笑,闪光灯咔擦咔擦,他看着小心,小心脑子里not higher than后面是什么瞬间忘的一干二净。他看着小心,汹涌澎湃的爱席卷万里河山,笑着,眼睛很亮。

“我不会再离开。”




(这其实是个生贺,不然平时忙到爆炸的小八为什么今天突然发文,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日子,他过生日啦!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男子汉,我们共同背负整个家庭的命运,在未来的道路上并肩走下去。生日快乐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