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八八八八

《我是假车》小八

楚天卧室。早上9.30

“你起不起来?”楚天掐住夜宇鼻尖,意料之中夜宇用力打掉楚天的手,翻过身嘟囔:“就一会儿……”期间,眼睛都没睁开一下。

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要叫这只懒狐狸起床。

夜宇一头银白的发,有些散在被子外边,有些蹭在脸边。夜宇使劲蹭了蹭洁白柔软的枕头,更加裹紧被子。

楚天不知道又要使什么阴招了。

卧室门开的声音,楚天踩着拖鞋出去了。然后就是——肉香味。楚天站在床头旁。

“是谁说想吃空运过来的培根?果然很好吃。”

“是谁说早餐想吃煎蛋的?我快吃光了哦。”

“是谁说想喝东边那家老字号的豆浆?我一个人喝两份好了。”

“是……”“你赢了你赢了行了吧!”夜宇两手撑住身体一下坐起来,洁白的被子从上半身掉下来,白皙的皮肤上遍布了纷乱的吻痕和紫青的痕迹。夜宇瞪着楚天,眉宇间净是恼怒,“我现在就起来!”殊不知自身这样子有多魅惑。

楚天你个没人性的居然拿食物来诱惑我!

楚天眼神慢慢幽暗深邃起来,手上的叉子放在盘上发出“叮”的脆响。“不用了”

“你……”夜宇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拉起被子裹住上身,瞪大一双眼睛看着楚天。不是吧,他该不会想……可我还是很累很痛啊。

其实,楚天非常讨厌自己的行程被打乱,安排的时间表就应该有条不紊执行下去。可自从夜宇来了以后,早上的时间任务总是不能执行好。

看来今天又要晚了。

楚天已然退掉鞋子爬上床,单手抓住夜宇两只手腕,慢慢拉高到头顶,含住夜宇耳垂开始细细啃咬起来。

“楚天你……嗯啊……”

不过这次晚的值得哦。


(唔,大概不会有人再记得梦境师这波人了)

(向我的童年致敬)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