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八八八八

《夏至未至》读后感▪飞鸟
合上书的瞬间,场景变换,我站在了一片平原,枯黄的杂草,黄土与远方泛白的天空相接。小司站在我面前,撑着一把黑色的雨伞。突然庞大的鸟群飞过天空,数量之多黑压压一片宛若暴雨前的乌云。身边有人。我转头看见陆之昂撑着黑色的伞挡在我头上。他露出好看的笑容,偏头,说了什么,我听不见,只有飞鸟翅膀扑棱的声音。另一把自动伞“彭”地一声撑起来,像是信号,整个天空的飞鸟失去生命,四分五裂,血肉模糊从空中掉下来。咚咚地砸在伞面上。血雨中,是谁在唱歌啊?是谁在唱歌啊?鸟从天上燃烧着掉下来,掉落的地方拔地而起一棵棵香樟。可以画画了。
夏至了吗?还没呢。

(生吞一把大砍刀啊啊啊啊啊,又好看又虐真的。啊啊啊啊。)
(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